close


第一間『一之鄉
住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19號
電話:(02)2968-0591
服務態度:
★★★
◎一個地點需滿$5000方可配送

因為一之鄉讓人印象較深的就是蜂蜜蛋糕
所以其實他們家的喜餅大都會搭配上蛋糕~
如果沒有長輩干涉,我覺得一之鄉是可以列入考慮的!

天使之愛-愛戀這盒我覺得很特別是因為會送一瓶小蜂蜜罐
給大家吃甜甜的蜂蜜來分享新人的喜悅挺不錯的~不過單價稍高喔!

天使之愛-幸福
~上層:蜂蜜蛋糕&喜糖,下層:西式餅乾
天使之愛-愛戀~
上層:蜂蜜蛋糕/巧克力蛋糕/鮮榨檸檬蛋糕/加州甜橙蛋糕/薌品&精選天然蜂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下層:西式餅乾◎下層可更換豆沙核桃/鳳梨禮餅/芝麻蛋黃禮餅

天使之愛-愛戀
報價:100盒以上 $429


純粹是因為我喜歡紫色所以詢價XD~蛋糕有分放一條或放兩條
A款
~經典蜂蜜蛋糕+伯爵蜂蜜蛋糕+西餅
B款~經典蜂蜜蛋糕/鮮榨檸檬蛋糕/巧克力蛋糕/加州甜橙蛋糕+西餅
C款~西式餅乾→DM裡面有

C款報價:100盒以上 $329

臻愛A~上層:典藏千層蛋糕+下層:
西式餅乾
臻愛B~上層:芝麻蛋黃禮餅+下層:西式餅乾◎上層可更換豆沙核桃/鳳梨禮餅
臻情~上層:蜂蜜蛋糕&喜燒&蜂蜜軟糖+下層:
西式餅乾
A這款的中間放的是"典藏千層蛋糕"
我看起來就是年輪蛋糕阿~哈哈

臻愛B報價:100盒以上 $419


漢餅有這些可以選擇~但如果是我應該會選千層蛋糕吧

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還有代理彼得兔款喜餅
而且今年推出的外盒新顏色是蒂芬妮藍耶~!!

現場並無試吃也無熱茶招待但有介紹,這是讓我們帶回的試吃品
其實跟別家比起來有點少,但是我真的覺得蜂蜜罐那組合挺吸引我的





第二間『金格
住址:新北市板橋區
南門街17號
電話:(02)2
9664534
服務態度:
★★

◎一個地點打完折需滿$8000方可配送
金格有名的也是蜂蜜蛋糕,但是小姐感覺好像不太想接待
一直要我們自己看,有問題再問他


這款我覺得很特別,好啦~我自己的紫色控也是原因

有三層可以自由搭配
A款是西餅+手工餅乾+法式時尚點心
B款是
西餅+手工餅乾+年輪蛋糕
C款是西餅+
法式時尚點心+年輪蛋糕
◎B.C款補差價可搭漢餅

C款報價:
100盒以上搭配大餅$688 搭配年輪蛋糕$628




幸福小築系列超可愛,也是三層可自由搭配
1F~A款檸檬蛋糕+三笠燒+原味洋菓子 B款芒果蛋糕+年輪蛋糕+
原味洋菓子
2F~歐風西餅但分三種組合方式◎補差價可搭中式大餅
3F~蜂蜜蛋糕(固定)

搭配鴛鴦餅報價:100盒以上$470



戀慕系列...這款搭配的方案可多了!
總共有A~H八種方案,所以我不贅述了
簡單來說有兩層,一層可選西式餅乾/日式點心/中式米香
另外一層則是三種口味的漢餅:軟心玉蘊/芝麻蛋黃/鴛鴦餅

C款(西式餅乾+軟心玉蘊)報價:$405
D款(西式餅乾+鴛鴦餅)報價:$390



這款看的主要是正方形有三層這款
A款~上層:西餅+中層:年輪蛋糕&杏仁派+下層:蜂蜜蛋糕&三種薄片
B款~
上層:西餅+中層:草莓方片&咖啡方片&杏仁派+下層:蜂蜜蛋糕&年輪蛋糕&三笠燒
◎中層補差額可換成漢餅

A款報價:$530
B款報價:$510


這就是我從金格拿回來的所有東西...剛好母親節所以也給我們參考DM
沒有熱茶、餅乾,只有制式化的介紹,但比起第一次連介紹都沒有這次算好很多了~



題外話:
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看喜餅了,第一次只有自己去
拿了一堆DM...當時看了金格、禮坊、依莎貝爾、皇樓...
只有禮坊的接待小姐服務態度超級無敵霹靂好到沒話說!!!
其他間一看我獨自一人加上離婚期還有11個月
都是拿DM給我參考說是日後會推出新款再過來看即可
但是!!!!! 禮坊的服務小姐二話不說就請我坐下來
端出熱茶拿出下圖的小餅乾讓我吃到飽

末了還讓我帶一小盒西餅試吃+兩塊大餅回家讓長輩試吃
雖然最後仍然被父母打槍,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真是沒話說的好

如果我只訂西式餅乾,衝著服務態度我一定選禮坊啦!!!!
這次是和老公一起去,有了老公相陪果然他們態度跟自己去差超多
難道新娘不能自己去挑喜餅嗎= =




結論:最好不要獨自看喜餅...很容易被冷落阿
(誤)
P.S產品介紹圖片擷取自各官網(已放聯結),產品報價請以各門市為主,僅提供參考!

延伸閱讀:【M♥P】來去挑喜餅Part 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ably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