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過我真的有做功課~

先來分享我在非常婚禮上所挖掘到的資料

感謝各位願意分享的美麗水水們!!

婚紗外拍道具看板diy步驟說明

請分享有拿道具的婚紗照喔!! (EX : 氣球 娃娃 婚戒....)

分享我的自助式婚紗照

分享拍婚紗可以搭配的道具

推薦婚紗攝影---視覺流感工作室-------希望我能夠有機會去那裡拍照!!

【拍婚紗你會準備什麼拍照小道具?】

N&F Weeding 與大家分享我亂亂做的拍婚紗道具唷

辛苦的道具準備和一些外拍心得分享(文長)

樣樣都要自己來之我終於畢業了

拍婚紗如何準備經驗談+超滿意婚紗照分享^^

D & H 自助婚紗準備 道具清單

ღ婚紗外拍ღ☞道具準備

分享-拍婚紗用的小物

ღ 帶滿滿的道具拍婚紗去(完整版,附拍攝成果)

【囍】放大立體字秘辛大公開

大概是這樣~然後我自己整理出我想用的道具分別是:

1.小囍字→大家都做半個人高的大小...我偏想與眾不同來個迷你版XD


2.彩色立體字母→效果不錯(本想做婚期數字但沒時間了>.<)


3.1000克拉水晶大鑽戒→補一下老公沒求婚的缺憾


4.仿真捧花2束→搭配不同衣服效果不同




5.蕾絲陽傘→搭白色系的都很美


6.紅線+婚戒→效果也很好,道具易準備

7.布偶一對→老實說我沒有特喜歡什麼布偶,只是喜歡雙雙對對的感覺
後來沒用到
8.DIY看板→上面有婚期和雙方英文名字

9.玫瑰花一束→可二次利用,先拍照再掰下來海邊灑花瓣
結果灑花瓣照片全數失敗

老實說整個花費下來算一算三千多...自己也嚇到!

但我覺得有些東西與其用租借的只能用幾天

還不如好好利用,到時候婚宴佈置也可以用到

像是小囍字、立體字母、DIY看板、布偶都可以用第二次

仿真捧花&蕾絲陽傘&大鑽戒則打算拍完後再轉讓給需要的水水

已全數售出XD


延伸閱讀:

【M♥P】2013-03-20分享幾張婚紗側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ably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